二月乐七

双鱼在线等评论,给点意见呗

何言一枕槐安(六十六)

<- 全世界都在嗑博肖? ->

        “再快点!超速被拍了我给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催个球球?!”被迫坐在驾驶位的金岗忍不住腹诽:见过谈恋爱的,没见过一谈恋爱,就把眼睛和脑子都摘掉的人。在六点半高峰期的首都,你还想加速?难道你以为你们这旷世的爱情,能把路上堵着的车都移走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战哥该等急了,现在都6点半了,到点了!”王一博瞟了车窗一眼,马上又把视线落回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一博,这段采访都看了多少遍了?也不腻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中秋刚过的一段采访,记者要求肖战用一段话说说中秋在家的感受,这段话里必须出现四个月亮,他歪了歪头,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脸上就荡漾起了浓浓的快乐:“中秋那天我看了两个月亮,天上挂的是十五的月亮,身边坐的是十六的月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段两分钟的采访被微博粉丝推上了中秋话题榜首,更被赞誉为中秋表白第一金句。王一博在车上反复看了几十遍,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战哥这是在夸他比十五的月亮还要亮还要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说了真爱不会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这话也是肖战说的?”这段时间,自家艺人但凡讲一句他自己觉得有道理的话,前面都会加上“战哥说”这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句?”王一博没抬头,还在看那段视频,一边看一边时不时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爱不会腻?!”金岗很怀疑肖战到底说了多少话,是不是抄了一本厚厚的肖战语录给这个傻缺?会不会每天晚上睡觉前强迫他读一遍?像是陈情令里那几千条家规……嗯!很有可能,金岗十分肯定,难怪最近这小屁孩,眼圈都这么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哦!不是,我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说是肖战说的?这不没事乱圈地吗?”金岗试图引起少年的注意力,自己能坚持,但耳朵快要受不了。再听下去,估计晚上做梦都是满屏的月亮和肖战的声音,想想都觉得可怕!再好听,也经不起这样反复听吧?也不怕把自己听吐了?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关系?我跟他,有什么区别?!粉丝不是说我们是天选吗?ggdd难分辨,说的就是我和战哥,我敬佩的战哥,我最有才的战哥,什么事都这么优秀的战哥,颜值爆表的战哥,甜度超标的战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王大爷,我错了,是我整景。全世界有道理的话都是你家战哥说的,行不?”害,这分明是逼着金岗举白旗,狗在车上坐,粮从天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!不错啊,现在知道说实话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袋子,我想吐”健康成长从拒绝狗粮开始,金岗觉得该给自己请个年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袋子没有,拳头要不要?”

        挥动拳头的少年终于关了视频,一开口却让金岗更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岗子,听音乐”前奏刚响起,王一博就大声嚷嚷着:“啧!这都什么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年少有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?听余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余年?你都听了八百遍了!”金岗内心哀嚎:为什么哪都有狗粮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觉得我战哥唱的不好听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好听咱也要适可而止,对吧?”人总是得心怀希望,万一实现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我有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?你一上车就听,一直循环一直循环,再这样,这个司机也要辞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岗子,不夸张会si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~呵呵~一博,我刚刚错了,要不咱商量一下,我把音乐关了,采访你继续看。呵呵,我觉得吧,肖战说月亮说的是真的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你再说,我就余年和视频一直放!反正我听不腻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脚刹车,吓得金岗伸出手把嘴上的拉链拉好,金岗也想快点把这尊大佛送到能治他的肖府,这前面的一片红,真是半点都不友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六点四十了,两条街的路程已经堵了半个小时,王一博忧心家里那位该是等着急了,估计他正捏着手机,放不下成熟的架子来催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笑轻轻勾画,明明有颗童心,喜欢小王子,喜欢玩偶,喜欢童话故事。却一直都戴着成熟稳重的面具,总是顾忌这考虑那的,活得像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银光溜丝的盒子,这盒子的材料真特别,只需要一点点光线,就能折射很多亮光,就像星星总是会闪光,让人仰望追逐。盒内锻布上还印着一只烫金的燕子,软垫上扣着一个汽车钥匙的吊坠,这是他从瑞士带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天录完节目,他本来打算随便逛逛就回酒店打游戏,天上的云层很厚,太阳几乎都露不了面。瑞士小镇很有味道,他觉得自己形容不出这种美,但他知道这种美有很大的缺撼:没有肖美人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当街突然狂笑的人,把金岗吓了一大跳,要不是他醒悟的够快,估计已经被金岗一掌打晕拖走了,毕竟谈个恋爱不能把脸丢到国外。为掩饰尴尬,他只好转身假装看橱窗里的东西.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上有好多事情都很奇妙,仿若有个天使知道他在事业这条路程上披襟斩棘伤痕累累。于是便在爱情的路上给足他快乐,隔几步就给他放一个礼物,礼物里装的都是星星喜欢的东西,他拿着这些礼物换取星星的笑颜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也扒开厚厚的云层,一起挑选星星的礼物:那是一个王子的挂件,不是小王子,但一看就是个王子,满身的金叶子,剑柄上镶着红宝石,眼睛是明亮的蓝宝石。王一博不喜欢又金又红又蓝的感觉,但这个王子仿佛有一种神秘的力量,第一眼,他就笃定肖战一定会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瑞士通用语言是德语、法语和意大利语,这些王一博都不会。幸运的是店主竟然是中国人,而且是肖战的粉丝,她一眼就猜出这个礼物是送给谁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……)

猜猜这是哪位王子?

评论

热度(13)